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明天开工咯! :))

明天就是我开工的第一天~阿哈!X))
想到做工就想到钱 哈哈哈XDD
money money money!!happy happy happy!! XDD
我好像想到钱傻了将~我真的好开心有工作做就有钱~:DD
有钱了什么都可以买~哈哈~
但是也是要学会怎样出钱啊~不能乱花钱啊~
不然我就有钱等于没钱~ X((
但是现在想到做是想到做工时间长但是一想到钱什么时间都值得~
因为不然在家更浪费时间又没钱进的~XDD
今天跟我的bro朋友阿hong&阿loeng去pavilion看戏~
想到明天开工sien但是今天的节目令我觉得很错啦~X))
还有啊今天很搞笑我们说一个东西说我欠阿hong他一餐他欠我一杯水~
我就是偏偏选"chat time" ! hahaha !XDD
但是呢他也不输偏偏选"sushi king" !
我一听到就想到晕了~哈哈哈!XDD
但是我真的很感谢昨天阿hong他这么伟大这么大雨浙我回来自己拿回雨伞下去自己湿湿回来~
所以我真的要请他吃一餐~:DD
我们说好等大家做工出量才请对方XDD
我这假期里真的觉得很事发生~
不知不觉11月多了~就快一年了~
我又大一岁了17岁 X((
今年我们年头才说3月很慢啊几时才到PMR
结果现在都过了1个月多了~超快的~
但是我真的很想念我学校的朋友~我好想问问你们好吗朋友们?
但是我现在很少跟他们联络了~
朋友们都应该有了各有各的工作了吧~
有时间大家一起出来喝茶见见面~
真的好久没见你们了~
我没上学真的很可惜离开了你们这朋友们~
我真不想~
但是大家也有时间吧~
有些我从peralihan开始到现在也有联络的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你们~
不知不觉我们全部都变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样子~
好吧~下次我们有机会再出来聊~
下次再写~晚安各位~:))
sweet dream :)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